通知公告

  •   《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编辑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0月26日,《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编辑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结合本刊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会议由副主编杨万东教授主持,与会者有主编郭庆旺教授,副主编吕冰洋教授、李三希教授和刘晓光教授,以及编辑部成员刘舫舸、张雨潇和李振新。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刊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特别要着重关注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与经济问题相关的选题,不断提高办刊质量,为我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