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深度贫困人口高质量脱贫是新时代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为攻克深度贫困、推进深度贫困破解理论研究,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深度贫困的结构性分布与高质量退出研究”(18AJL013)课题组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编辑部,于2019年6月29日至7月1日在四川大学共同举办了2019年深度贫困破解学术研讨会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8AJL013)专家咨询会。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30多位专家学者,以及四川省扶贫与移民工作局、“三州三区”深度贫困县从事脱贫攻坚工作的20多位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共同助力深度贫困破解与深度贫困地区高质量脱贫。 
           具体报道参见中国社会科学网:http://www.cssn.cn/zx/bwyc/201907/t20190702_49285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