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 ›› 2005, Vol. ›› Issue (1): 53-57.

• 企业家访谈 • 上一篇    下一篇

没有想像力的人永远也不会成功——王建功先生访谈录

王建功, 李向阳   

  1. 中国改革文化传媒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 出版日期:2005-01-16 发布日期:2012-03-01

  • Online:2005-01-16 Published:2012-03-01

摘要: 三大经营理念李:中国文化产业市场可以说是正处在“春秋战国”时期。放眼目前的中国文化市场,会展经济在迅速地升温,影视媒体方面的政策也在松动,全国近万家平面媒体逐鹿中原,拼得你死我活。“春秋无义战”,有许多文化媒体公司在竞争中急功近利、目光短浅,既做不大又活不好;做着做着,就找不到这家公司了,一问,死掉了!然而,中国改革文化传媒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改文化传媒集团)成立只有几年的时间,你却领导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几个人发展到上百人,成立了经济部、改革部、华商部和杂志编辑部等七大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