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 ›› 2001, Vol. ›› Issue (1): 79-80.

• 动态 评介 • 上一篇    

“创业板市场理论与实务高级研讨会”纪要

蒋剑平   

  1.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北京 100872
  • 出版日期:2001-01-16 发布日期:2012-03-01

  • Online:2001-01-16 Published:2012-03-01

摘要: 2000年11月4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和华夏证券北京东四营业部联合主办的“创业板市场理论与实务高级研讨会”在京召开。会上,与会的专家学者和证券界人士围绕创业板定位、风险、保荐人资格等一些大家极为关注的话题发表了重要意见。一、创业板市场的定位问题关于创业板在中国的推出,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其意义重大,对推动中国高新技术产业、中国资本市场乃至中国经济的发展都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