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 ›› 1999, Vol. ›› Issue (3): 74-74.

• 书评、动态 • 上一篇    下一篇

《大战略思维——大企业项目成功之秘密》评析

径舟   

  • 出版日期:1999-06-16 发布日期:2012-03-01

  • Online:1999-06-16 Published:2012-03-01

摘要: 近年来,为适应深化改革开放、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以及与国际经济接轨的需要,我国介绍国际先进经济管理理论与经验的译着日趋增多,由此掀起一股学习与借鉴热潮。澳大利亚大卫·斯蒂文斯博士的新着《大战略思维--大企业项目成功之秘密》(机械工业出版社,曹祖平等译,1999年4月版)一书即其中之一。与其他经济管理类译着相比,这本书有其自己的特点。首先,这是一本旨在“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的书。在探讨企业成功之路方面,本书作者自有独到之处--以举办各种类型的研讨会而取胜。他已为世界各地的大型组织与企业举办了500多个研讨会,足迹遍及欧美与亚太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