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 ›› 1997, Vol. ›› Issue (5): 71-74.

• 论文 • 上一篇    下一篇

高校后勤管理浅谈

杨佳民   

  1. 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 100872
  • 出版日期:1997-10-16 发布日期:2012-03-01

  • Online:1997-10-16 Published:2012-03-01

摘要: 八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九五”计划和2010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提出“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关键是实现两个具有全局意义的根本转变”,而实现“经济体制从传统的计划经济体制向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从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的目的是“要提高经济整体素质和生产要素的配置效率”。这是我国进行经济体制改革、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纲领性文件和要着力重点解决的问题;同样也是后勤深化改革、向社会化过渡要遵循的指导思想和要着力重点解决的问题。